您的辦公室需要完整的資訊規劃嗎? 或是您已有的電腦系統不符所需, 在升級時不知道應該選擇何種方案嗎?

我們有專業的系統工程師針對您辦公室的硬體狀況、運算需求、電力供應、預算為您規劃出最佳CP值的採購內容,讓您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我們所經銷的項目專注在個人電腦、網路週邊及設備到各階段伺服器,並且以合理的價格與您分享,您永遠不用再擔心買貴了。

企業有整套的電腦及網路設備,卻依然沒有辦法達到您希望達到的目的嗎?

我們代理及銷售數種網路應用軟體並且已為非常多家廠商解決了各種需求。您不需擔心繁複的安裝手續與高昂的維護費用,我們不但會為您建議規劃最適合您的軟體,還可以為您進行採購、安裝、設定、維護等動作。 多平台運作的電腦環境,最困難的就是跨平台資料同步的問題,將這種繁瑣的系統設定交給我們,您可以輕鬆的使用電腦,而不是被電腦所困住。

您是資訊門市或軟體廠商嗎? 您會擔心系統整合專案無法完成而猶疑不前嗎?

讓以我們以多年的經驗做為您的後盾,再大型的專案也可以變得不再複雜,您可以盡量的開發客戶再交給我們為您規劃軟、硬體配備,讓您在充份獲利的空間下,報價依然可以讓你的客戶眉開眼笑,從此成為長期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