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會議系統

為什麼要使用視訊會議系統?

隨著企業組織的成長,許多企業組織於不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因而衍生出異地同仁往返總公司耗時費力的開會問題。為了解決時間及差旅的問題,視訊會議系統便應運而生。
 
節省金錢與增加潛在訂單: 傳統的面對面溝通不僅要花大筆金錢訂購機票、食宿,且還需要花費多天時間往返。視訊會議系統讓您免除以上煩惱,只要輕輕鬆鬆坐在辦公室裡就可以享受高品質的視訊會議影音。 除了這些顯而易見的好處之外,還能幫您創造潛在的生意機會, 例如:突破跨國管理限制以及增加即時洽談商機。
 
時間就是金錢: 任何的生意機會都需要分秒必爭,如何能夠利用有效工具節省雙方溝通時間已變成現今企業擴展商機的重要課題。讓視訊會議系統立即幫助您解決問題並增加競爭力。
 
溝通效率百分百: 成功的溝通有時後不僅止於談話而已,透過視訊會議系統能夠為您做到如面對面溝通般一樣的效果。視訊會議系統高品質的即時影像與聲音,不但能夠展現洽談誠意,更能 夠讓彼此了解更多生意上的細節與降低疑慮。
 
跨國會議零時差: 在公司擔任要角的組織成員難免常常有分身乏術的狀況產生,使用視訊會議系統,不用親自出差就能為您排除時區、時間及成本顧慮,直接做到與全球多方與會者同時進行面對面溝通 ,展現企業高效能。
 
環保節能一起來: 使用視訊會議系統同時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不僅能夠降低碳足跡,還可減少因為交通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對於環境的危害。 在這股全世界推動節能減碳的潮流下,身為地球公 民的一份子起身帶頭共同來響應。

最適合企業的視訊會議系統

在全球視訊會議設備市場中,各家廠商提供多種視訊會議類型供消費者選擇,例如:網真會議系統,會議室型視訊會議系統,桌上型視訊會議系統,視訊會議軟體,網路視訊會議等…。當企業利用桌上型或軟體型的會議系統時常常會遇到畫面不清晰或軟體安裝失敗等問題。而 Meeting 360 全景視訊會議機打破傳統的多人視訊會議方式,告別擁擠與距離。使用更輕便、智慧的視訊技術,讓遠程溝通變成一次”面對面”體驗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