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桌面虛擬化桌面應用

現今企業經常將桌面客戶端轉換為虛擬桌面。桌面虛擬化基礎架構 (VDI) 允許對客戶端操作繫統進行集中管理,並在儲存資源分配方面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而與將客戶端操作繫統部署到物理桌面客戶端的常規方式相比,桌面虛擬化還使大規模桌面部署更快,更輕鬆,更高效。此外,桌面虛擬化 (VDI) 通過集中和動態分配儲存空間用來安裝客戶端操作繫統,可以進一步避免不必要的資源浪費,從而有助於節省 IT 預算。

出色的全閃存虛擬桌面啟動效能

由於現今企業對於同時啟動數百或數千個虛擬桌面導致 IOPS 需求有所提升,因此常規儲存已不再適合桌面虛擬化部署。AccelStor NeoSapphire™ 全閃存陣列可提供超高效能的 IOPS 和超低延遲,使其成為完美的第一層儲存解決方案,可對應虛擬桌面基礎架構中引起的 boot storms 挑戰。NeoSapphire™ 全閃存陣列還提供數據減量功能,以增加實際可用空間並最大程度地提高儲存投資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