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儲存容量利用率和超低的總體擁有成本

加速工作效率並提供最佳的儲存空間利用率,是目前媒體娛樂業工作者的首要之務。超高畫質的時代來臨,雖能提供消費者優質的娛樂體驗,卻也為媒體工作者帶來更大的負荷,媒體檔案不斷加大,編輯或後製時間也因此延長,影響包含視音頻采集、3D、SD、HD、2K、4K 甚至 8K 的非線性編輯,以及計算機模型生成圖像 (Rendering photo) 或是播放媒體檔案等工作程序皆因此受到影響。現在設計師僅需要專注於製作媒體檔案,讓我們的 NeoSapphire™ 全閃存來解決媒體娛樂業的生產效率瓶頸,並提供優化的媒體檔案處理效率。

FlexiRemap® 技術: 令人驚艷的媒體製作效能表現

要妥善且有效的處理各類媒體檔案,繫統需要面對大量隨機數據吞吐量 (MB/s) 與隨機 I/O。NeoSapphire™ 全閃儲存存陣列採用 AccelStor 獨家 FlexiRemap® 軟體技術構建,重新定義儲存效能,與傳統硬碟儲存繫統相比,能夠提供數十倍甚至百倍以上的處理效能。

最佳儲存容量利用率和超低的總體擁有成本

在媒體影片製作環境中部署 AccelStor NeoSapphire™ 解決方案,您可以節省 91% 的機櫃空間利用率並節省 98% 的能源耗損。

在多個工作站上,比對 AccelStor NeoSapphire™ 和傳統磁碟陣列之間通過共享磁碟卷方案的資源損耗,於非線性編輯過程中同時執行 5 條 4K 未壓縮影片流進行編輯,採用傳統磁碟陣列的方案需要安裝多達 180 顆的 SAS 萬轉硬碟,即便使用 4U 配 60 bay 的高密度機箱,也至少需要占用 12U 的機櫃空間;而採用 NeoSapphire™ 全閃存解決方案時,用戶只需要分配 2U 的機櫃空間即可部署同等效能及容量的架構。

使用案例

您可以:
從 AccelStor NeoSapphire™ 全閃儲存存陣列中部署專用、高效能的共享數據磁碟區。

抑或可以:
透過部署自動分層儲存技術,將 AccelStor NeoSapphire™ 全閃儲存存陣列置於的最上層的層級來加速多媒體製作的整體效能*。

*必須部署 Tiger Serve / Tiger Store、StorNext 或支持分層功能的第三方設備/軟體

與 Tiger Technology 結合的媒體製作解決方案

「AccelStor 的全閃儲存存陣列能為 2K、4K、UHD,甚至 8K 內容製作提供極致效能。AccelStor 的全閃儲存存陣列結合 Tiger 先進簡單的儲存與工作流程管理,為高分辨率媒體製作需求創造出理想的解決方案。」 ─ 出自 Tiger Technology 的營銷總監 Angus Mackay 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