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凱實業采用 AccelStor NeoSapphire™ 全閃存儲存陣列全面提升整體虛擬化效能與部署彈性

「在市面上眾多品牌中,AccelStor NeoSapphire™ 全閃存儲存陣列,不僅效能快、穩定性高,產品的技術支持也相當及時、完整,採用 NeoSapphire™ P710 後系統效能不但顯著提升,其優越的性價比與超低的維護成本,是拓凱實業打造企業 IT 系統的唯一選擇。」

成果

• 提升整體虛擬化與實體服務器的應用效能
• 令人滿意的高 SSD 可用性
• 優越的部署彈性
• 超高性價比

挑戰

有鑒於全球業務量的成長與逐年茁壯的公司規模,拓凱實業意識到 PCI-E SSD 所能提供的效能已無法應付快速成長的數據傳輸量,急需導入更快速的儲存方案來改善效能瓶頸,再加上 RAID 架構下的 PCI-E SSD 磨損快速,對於企業而言,不但是無法預期的超高成本支出,對於 IT 部門也是疲於替換更新。

因此對於新的儲存系統,拓凱實業希望搭配 NFS 的數據傳輸協議來達成以下的預期成果:

1. 立即加速虛擬化環境下數據庫服務器、文件服務器以及交易系統的數據處理速度以提高整體工作效率。

2. 最佳的性價比。

3. 最低的後續維護成本,包括較長的 SSD 使用壽命。

4. 符合企業需求的部署彈性。

 

解決方案

為了滿足上述的要求,拓凱實業在多家儲存產品解決方案中進行詳細的測試,最後選擇 AccelStor NeoSapphire™ P710 為其虛擬化平台最佳解決方案。此機型內建的 FlexiRemap® 軟體技術,可讓儲存發揮優異的效能、最佳的性價比以及最長的 SSD 使用壽命,完全符合拓凱實業對於全新儲存解決方案的期待,再加上 NeoSapphire™ P710 可統一管理所有的 SSD 儲存空間,除了提供更高的數據保護性外,並透過 10GbE 的網絡來分享 NFS 儲存空間給所有的 KVM 虛擬平台,大大提升整體的部署彈性。

拓凱實業的 IT 環境中共有 12 台服務器提供各種數據服務,其中 3 台服務器專門部署為 Linux KVM 虛擬化平台,主要負責網頁服務器、文件服務器與數據庫服務器 (SQL, MySQL and PostgreSQL…) 虛擬化。其余 9 台實體服務器除了負責 ERP 專用的 Oracle 數據庫、Samba 服務器應用之外,同時也部署 KVM 虛擬化平台來負責 MES、ERP 專用的域控製器與網頁服務器。

 

導入效益

NeoSapphire™ P710 所內建的 AccelStor 核心技術 FlexiRemap®,專為全閃存陣列所設計的優化演算法,其帶給拓凱實業的 IT 虛擬環境以下的效益:

1. 完全發揮儲存繫統 CPU 與每顆 SSD 硬碟的效能,讓 NeoSapphire™ P710 得以提供高達 70 萬 IOPS 的 4KB 隨機寫入,大大提升虛擬與實體服務器的效能。

2. 透過將隨機寫入轉為順序寫入的獨特技術,以及內建全局均衡損耗算法 (Global wear leveling) 的機製,再加上優化空間回收的演算法,來讓每顆 SSD 能平均的處理每一筆資料並減少寫放大以提供最長的 SSD 可用性。

3. AccelStor 專攻於軟體定義儲存的技術,該技術得以實現以軟體的方式來充份發揮硬件的能力,因此在效能、數據保護的能力上,皆能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性價比表現。